HX

喜欢写文,各种片段,觉得文字有力量,也想把人间烟火展现出来。欢迎点梗,同人如果看过原著的话会接的,没看过就看完了再写。灵感党,想法来了写的很快。
文笔稚嫩,多谢包涵。

珍视

没错,这个商妩就是医闹去抓人的那个,也是小甜饼啊。

永远臣服于温柔。


温润如玉鉴宝师VS温吞勇敢警花

⚠案件除了伤口有案例其余不作数,为剧情服务

“做你想做的,所有的后果我都能承担。”

————

商妩和装怀清吵架了。

起因是市里出了个强奸犯,专挑年轻漂亮的姑娘下手,一个月四次作案,受害者被性侵后无一例外被绑起来赤身裸体地扔到了家门口,身上有sm痕迹和不同程度的皮肉缺失。因为夜间太黑,罪犯又做了伪装,监控和受害者都不能提供什么有效信息,所以一直无法确定最终犯罪嫌疑人并实行抓捕。

本来只是受害者家属频繁询问案件进程,但其中一个受害者不堪流言跳楼自杀,经报道立刻引发群众舆论,事件持续发酵,社会和上面的双重压力,刑侦队长不得不采取有效措施。最后决定诱敌深入,商妩自请做诱饵。队长同意了。

下午开会,做相关安排。队长知道这是商妩第一次执行此类任务,单独做了指导。

商妩晚上回家时兴奋地告诉了裴怀清。没想到他会反对,异常严肃地告诉她危险性。商妩不顾父母反对考入警校就是为了这一身警服和背后的信仰,她想做点什么去保护这个城市的人,而且队长做了缜密布置,不会有事,裴怀清这样让她想起了只按自己意愿行事的父母,顿时恼了,说了很多刺耳的话还让他滚。

装怀清抿了抿唇,转身往外走。

听见关门的声音,商妩将自己摔进沙发,扯过抱枕狠狠揉搓。

门外,裴怀清根本就没走,弯了弯腰,掌根抵着上腹。

胃疼,气的。

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没感觉房间这么大,现在一个人,安静下来好像连自己的心跳声都能听得见。

商妩后悔说那些话了,她知道裴怀清是为她好,但就是一下子没控制住。

她咬咬下唇,试探性地给裴怀清发了条短信。

“裴先生?”

但裴怀清有手机静音的习惯,不知道他看不看的见。

事实证明,习惯就是习惯,大多条件下没有例外发生。

在裴怀清出去一个多小时不回消息也不接电话后,商妩就坐不住了,快速换鞋穿好外套,然后将手机揣进口袋出门找人。

打开门商妩就愣住了。

裴怀清罕见地没有挺直脊背,屈膝半倚着墙,左腿直搭在第三级台阶上,露出半截脚踝,清俊又诱人。听见声音,他抬起头,眉目间有明显的水色。

“裴先生……你怎么在这。”

话说出口,商妩才感觉自己有点紧张,嗓子发紧。她低下头。

裴怀清撑地起身,慢慢走近,商妩看见他的皮鞋出现在自己视线内,两人脚尖相对。

抬手捧起商妩的脸,灯光下裴怀清的眸色更浅,像含了春水,看着她,温柔而专注,语气中带了无奈。

“怕你找不见,不敢走远。”

商妩顿时有点委屈,吸吸鼻子扑进裴怀清怀里。

大概是被他宠坏了。

“裴先生,我错了,我不该对你发时气。不该说那些话,我只是...

“我知道。”

裴怀清抻臂拿大衣裏住她,阻止了她后面的话。

“我相信你能成功完成任务,但还是担心。那个热烈骄傲的小姑娘住在我心里这么久,保护成了下意识。”

商妩再也忍不住,眼泪开了闸,她胡乱地往裴怀清毛衣上蹭,洇湿了胸前那一块,小声呜咽像是受伤的小兽。

裴怀清心蓦地发软,抬手插进她发间自发根梳到发梢,轻叹一声继续说。

“但我更想你开心。以后只要你想,就去做,所有的后果我都能承担。”

“小姑娘,相信我。”

商妩不说话,只是停止了抽泣。裴怀清也不催,轻轻地拍着她脊背安抚。这些话他想了很久。他不擅长解释和承诺,但她想,她也乐得说出让她安心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商妩开口,带着浓重的鼻音,头还埋在裴怀清怀里。

“裴先生,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装怀清从来没想过她会问这个问题。愣了愣,而后拧着眉开始人真地思考。

就在商妩以为他不会回答,抬起头准备拉人回家时,听见他的声音。哑而沉,直响在心里。

“因为你值得。”

“我本质上是个商人,不做无利益的投资。但你是我鉴过最珍贵的宝,需要拿一生来换,无论身家,名誉还是温柔都是个人的附加。”

商妩仰着头,眼睛发红,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,着实有点狼狈。但她顾不上思考,好像所有的血液都冲到了头顶,她有点晕,双手攀上裴怀清脖颈,贝齿磕在他唇角。

感觉到她的急切,裴怀清手掌按着她后脑引导她攻城掠地。

直到舌根发麻,裴怀清直身,指腹怜惜地摩挲商妩的唇。她的唇形饱满。唇纹较淡垂珠却明显,水蜜桃一样的粉,总让他感觉是吃了糖。

细密的雪挂在裴怀清睫毛上,他才后知后觉到冷,感官像是才苏醒,眉心跳着疼,胃里也烧的厉害。他偏头弯腰干呕几下,却什么也没吐出来。

商妩一惊,赶紧扶着他进了门到沙发上坐着。

“是不是胃病犯了?”

裴怀清点头,开口解释几句,声音更哑了。

商妩听得难受,给他找出药却发现刚买了不到一个月就没了大半,想到他因为自己在外面冻了那么久,心里堵得慌。

裴怀清就着混水吃了药,垂着眼依旧恹恹的,感觉到商妩的低落,他向后一倚,唇勾起浅淡弧度,刻意压低了声线。

“裴夫人。”

“啊?还不舒服么,我给你操揉?”

商妩凑到装怀清面前,搓热了手给他揉胃,他却握住了她手往领口处带。

“帮我解开扣子,有点闷。”

商妩听话的去解扣子,却在碰到他凸出又分明的锁骨时收回手,猛然红了脸。

裴怀清极少穿深色系衣裳,今天却穿了件黑色衬衫,扣子解到第三颗,露出大片胸膛,皮肤冷白又不显病态。

他蜷指向上叩在她触碰过的地方,莫名色气。一双桃花眸含笑看着她,像染了墨。

商妩觉得自己被蛊惑了,张口轻轻啮咬他喉结,留下暖昧的红。

她给他系好扣子,起身拿过水杯对着他碰过的地方喝了水,杏跟盯看他,不加掩饰地渴望。

“裴先生,这次先放过你。等你好了我再一点一点讨回来。”

裴怀清哑然,知道小姑娘记仇,这下把自己坑进去了。

不过,小姑娘开心了就好。

商妩眯眯眼,像只狡黠的猫儿。

评论

热度(2)